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圣诞回忆~

圣诞来咯~我家哦...虽然是信奉佛教的...不过呢...也是会在圣诞节庆祝一番...我家每次到了圣诞都会在晚上的时候...吃顿好的....来庆耶诞...也同时最近这几年都搞起了圣诞节交换礼物仪式...呵呵..这次的礼物我们约好了是在十五元以内滴...在平安夜的在早上我补完习过后..就打算在茨厂街附近巡视...看看有没有合心水礼物...可惜啊可惜...东寻西觅都没件看得上眼..绕到最后...没法子咯...只好踏一程巴士...到时代广场继续寻宝...当我经过广场中心时被这巨大的圣诞树给吸引着...平平无奇的的圣诞树经过了灯饰点缀在茫茫过客中....格外显眼~

在时代广场经过了一番寻寻觅觅...总算有了收获...我也带着了愉悦的心情回家去...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...入夜了...经过了平安夜'大餐'就轮到了抽礼物时间...

桌上满满都是礼物叻...

我们就开始了抽礼物的环节了....

啊~~~~~我抽中了妈咪提供的礼物....超大袜子一只=="

哈哈...到最后我们还是童心未泯的设计圣诞板子挂袜子...

这次的圣诞在一片欢乐笑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....我也期待明年的圣诞会更加的好玩~

-第三篇-29/12/08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