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重新开张!

这是我最后一天穿上校服了。。。
14/12这一天我考最后一科=华语...
不知怎么的~当我穿上这校服,总觉得责任所在。。
可能我是班长吧...有比朋友重一点的担子~
在学校的日子有开心..有悲哀..有搞笑..有伤心...
在学校求学时总觉得自己好像给一条隐形的链绑着自己的脚...
不得自由。。
可是到了要离开的这一刻~
还真是会不舍...

六年来~
我在这结交了不少朋友~
好的..坏的..成绩优异的..名落孙山的..
朋友们都教会了我很多很多~
让我受益不浅...
在此我也对大家认识我不认识我讨厌我或杯葛我的朋友们....
谢谢!Thank You!Terima Kasih!Nandri..


我的同班同学们。。这两年来身为你们的班长...
到这刻我还是觉得荣幸...
有你们陪我度过~
我承认有时候我不是个称职的班长~
可是我也尽量做好我的本分....
希望我当班长的两年来不会给们带来麻烦~
庆幸你们给我机会做班长...
然我尝试到背上责任的滋味~
衷心感谢!

中学这段日子我会永久保留在脑海里~
每当我回味起~
这是我人生中经历悲伤离合,起起落落的地方~
我还是会开心的回忆起这段日子^^
尽管人事已非~
尽管骊歌早已响起...
我还是会把它储存在我的记忆中~



睽违年了~
我再度当上部落客~
我的文字造诣不是很好~
希望你们都能了解我所带出的信息~



我再度做回部落客~
会尽量抽时间写回这年来所发生的事情~
谢谢~各位的支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