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无悔!道谢~

如果上天给我机会选择多一次~
我还是会坚持当上你们的班长...

首先我在这感谢这两年来同学们对我的支持~
还有一组帮忙我的助理~

我们的小组有[副班长-佩雯],[清洁组-慧娴&如敏],[财政组-美棋],

[设计组-宝燕],[助理-美穗,益宽,凯文,雯仪,淑仪]

也是多亏你们的协助,才能更进步...



[我们这一班]



级任导师:Pn.Poovai

一位教我们历史的老师...

我常觉得有愧于她。。

因为身为班长的我常常不够称职···

时时需要他操心···

我也感谢他选我为班长也给我机会连任第二年~

希望在她心中我能是个及格的班长···

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...

我们这班虽不是成绩标榜...

也谈不上是精英良才~

可是我们也各有所长的^^····

我可没夸大哦···

曾经有部分老师说我们P4是09最好的P班....

如有得罪到其他的班就不好意思啦...

因为真有其事我拿出来分享分享~

在我们班生存只有一个原则..

就是要亲善加入~

因为我们有分好几堆~

通常河水不犯井水的...

所以如果你不入堆~

就准备当个寂寞先生/小姐了XD..

不然就当个花脸~娱乐大众...

让大家的关系不会那么


09年许多朋友都变了~

有的变高,有的变瘦,有的胖了,有的瘦掉~

发型上都有差别~

不管怎么变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

无聊的兔子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对我的爱戴与支持~

愿我们离别之后还能继续常出来叙旧~

5P4 in my heart 4ever!

2 条评论:

#Peaceful_FLO# 说...

5P4永远都会留在大家的心中~~
终身难忘~~


我换了mail
http://wishnhappy.blogspot.com/

蛋蛋 说...

是的~
谢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