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一个惊喜~


5/22的生日~
刚巧我那时心血来潮就想设计了一个惊喜
作弄他一番^^
能够配合给她惊喜~
我想这也是个吧...
我觉得和他很好谈~因为和的话题很多...很广~
可以无所不谈的~
跟她谈天让我有种不受约束···侃侃而谈的感觉^^
所以可以聊得很起劲~
那天我还记得我临时想到了一种送礼方法~
因为金钱不一定能买到有意义的东西...
所以我就只做了一张卡~
一张联合了整班人祝福语的[生日卡]....
当时的情景我还历历在幕~
我们一班约好了一起唱生日歌献给
当我要发号指令时....
走到她面前~
她突然的转身要上洗手间...
哇~
我吓了一跳...
大伙儿差点露馅了~Xx...
幸好她没发现~
等到她回来的时候...
我们再做一次~
这次就一击即中了^^
我送上生日卡~
再带领大家唱生日歌^^
场面温馨...
我的惊喜让的眼泪夺眶而出!
开心~
我记得你我其实在P3就同班了~
辗转反复到最后我们F4又再度同班...
当年的我没让你留下印象~
可是在F4我当上了班长...
再度续我们的友情~
纵使你有在班上顶顶我嘴~
又会出其不意的揸我...
不过这些回忆我还是记忆犹新
灿烂的!
也许这也是啦~
我们有缘结识...
也分于微时~
未来的路还有很长...很远~
朋友...祝你前途锦绣...
我们还是会常聚...
盼望有天你能带着无忧的笑容回来[揸]我~
谢谢您。。慧娴
你让我的中学生涯更添色彩...

没有评论: